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年2月上旬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7 17:57:43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27日,杭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18年2月上旬召开,会期暂定4天半,其中正式会期4天。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查杭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杭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杭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杭州市及市本级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杭州市及市本级2018年预算;选举;票决杭州市人民政府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等。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