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8年1月杭州人才市场有10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17:22:42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2018年1月,杭州人才市场将开展10场招聘会,涉及外贸、销售、运营、广告、电子商务、互联网、营销、物流、行政等多个行业或者专业类别。

    新年新气象,2018年的第一个月,杭州人才市场陆续安排了四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分别是1月5日的2018杭州市第一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月12日的第二届、1月18日的第三届以及1月25日的2018杭州市第四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想在春节前找个满意工作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大量机会。

    除此之外,在一月份的每个周六,杭州人才市场都将组织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届时将有各类岗位提供,想找工作的不妨去转转!

    定于2018年3月3日举办的2018年杭州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正在火热报名中,目前展位预订企业数目已过半,有招聘需求的企业不要错失良机啦!参展信息见杭州人才网春季人才交流大会邀请函(http://o.hzrc.com/gg/18spring/18spring.html)。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