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西子学堂学员成果展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7 17:21:26 Wed  来源:杭州网

    

    秋收冬藏,厚积薄发,近日,在杭州图书馆展厅,由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联合杭州市图书馆、杭州市女书法家学会共同举办的“2017西子学堂学员成果展”的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集中汇报展示杭州市民学习风采。

    本次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2月28日,以西子学堂学员作品展出的方式举行。分油画作品、书法作品、国画作品三个部分,共展示120余幅作品,无论是书法、国画还是油画作品,无论是花鸟、山水还是人物画,无论是临摹、写生还是创作,在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中,浸润着作者对生活的热爱和美好生活追求的价值体现,表现着将文化植入生活到常态终身学习的变化。同时也展现了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为服务女性,打造杭城女性立体化学习空间的努力。在展览期间,还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子活动穿插期间。

    薪火相传,笔墨凝香,展览受到了杭州市民的喜爱和欢迎。满城书香离不开每位杭州市民的参与,自下而上的文化坚持和精神动力正蓄势以待。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西子学堂”一直致力于传统文化的理性、智慧、力量的传承与发展,通过展览,希望向杭州市民展现我们鼓励女性开展百花齐放的文艺创作,让学习的理念和状态植入生活的努力。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