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男人撞伤人逃逸 理由怕受伤女人打他
发布时间:2017-12-25 12:49:25 Mon  来源:杭州网

监控画面惊险一幕,一辆从隧道逆向行驶的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两车翻到,电动车上两人倒在地上。只见摩托车驾驶员回头看了下之后快速扶起摩托车准备驾车逃跑,电动车的驾驶员起身去追直接被甩开,非常危险。

12月17日,受害人潘大姐到桐庐交警大队富春江中队报警,称12月16日17时左右,她驾驶电动车在桐庐富春江镇大峡山隧道芦茨路段被一辆迎面而来的摩托车撞倒,摩托车驾驶员逃离现场。

当时,她发现自己和同车的方大姐只是擦破了点皮,就先载着方大姐离开了,途中方大姐感觉越来越疼痛,就一起去了医院作了检查,经医生诊断为肋骨骨折,而且身上也有多处软组织挫伤。

于是,第二天一早,她就赶到富春江中队报警求助。

接警后,富春江中队指导员徐长成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了确认和查勘,并调取了相关的监控,发现摩托车驾驶员是从芦茨互通驶离现场,最后消失在芝厦村附近。

由于监控中显示的摩托车号牌上有很多泥土,非常模糊,无法辨识,驾驶员也戴着头盔,无法确认身份。

为了快速破案,民警调整了侦查的方向,兵分多路展开侦查,一组负责从摩托车的起始点开始入手,一组对该摩托车的消失点进行走访。

通过一系列的追踪和比对,民警发现了一条重要的线索,两天前,这辆摩托车曾出现在富春江镇石舍村附近,同行的还有另外一辆摩托车。

根据这个线索,民警很快找到了另外一辆摩托车的驾驶员杜先生,得知他们俩都在石舍村帮同一个房东做木工活,但互相并不认识,也没有联系方式。

民警马上赶到石舍村,发现杜先生提供的房东信息并不正确,于是走访了当地的村干部和村民,得到了一个关键的信息,最近在村里做木工活的曹某这两天并没有出现,而且曹某都是骑摩托车来的。民警分析嫌疑人很有可能是曹某,很快在建德曹某的家中找到了他。

面对找上门的民警,曹某低下了头。

据调查,曹某今年52岁,建德人,平时靠做木工为生,他承认当天骑摩托车撞伤了潘大姐和方大姐。

当民警问起逃跑原因时,曹某的回答竟然是吓坏了,怕两个女的打她,就赶紧逃跑了,躲在家里两天都没有出门。觉得当时自己戴着头盔,不容易被人家认出来,而且两天时间过去,应该已经避过了,没想到民警找上门来了。

目前,曹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桐庐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温馨提醒:一旦发生事故,请第一时间报警并抢救伤员,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否则将面临法律更严重的处罚。谨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作者:通讯员赵鎏杰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