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富阳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环保“神器”夺冠
发布时间:2017-12-22 17:36:45 Fri  来源:杭州网

 

 
富阳区创新创业大赛暨“市长杯”创投基金项目路演活动现场。

   杭州网讯 12月21日下午,2017年富阳区创新创业大赛暨“市长杯”创投基金项目路演活动举行,15个“高大上”项目同台竞技,最终究竟谁能夺得头筹?

据了解,本次比赛历时三个多月,吸引了省内外八十余个项目参赛,最终有医药、环保、物联网和设计等15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包括播放项目短片、项目演说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由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以及投资机构的九位专家组成得评审专家组评选出获奖项目。

最终,杭州增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置服务智慧运营管理系统开发与应用”项目脱颖而出,夺得桂冠。iLabService公司“智慧实验室”项目和荧光微球团队“面向POCT的荧光微球及其相关产品的开发”项目获二等奖,浙江理工大学东西设计工作室“青瓷智造”等3个项目获三等奖。剩菜剩饭、果皮菜叶“吃”进去,有机肥料“吐”出来。这套由杭州增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有机(餐厨)垃圾智能生态处理设备,还能通过APP系统远程操控,目前已申请软著及专利27项。

富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表示,参赛的“创新迷”“创业家”拿出了高水准的演绎,展现的是新创意、新设计、新思维、新活力,魅力无限、创意四射。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优秀创意作品和产品的集中展示,更在于这是一个推动创新、鼓励创新很好的载体。希望你们的创意,能够落户在富阳,投资在富阳,为富阳转型升级助力,富阳区政府将为你们做好‘保姆式’‘店小二’式的服务。”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童笑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