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感受异国风情 埃塞俄比亚-中国杭州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2017-12-20 15:02:14 Wed  来源:杭州网

 

埃塞俄比亚-中国杭州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在杭州洲际酒店开幕。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品尝着埃塞俄比亚特产。

12月20日,埃塞俄比亚-中国杭州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在杭州洲际酒店开幕,同时,埃塞俄比亚外交部副部长阿库利鲁博士、旅游文化部副部长瑞马丹先生率政府代表团一行40余人访问杭州。

埃塞俄比亚位于非洲,是“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响应者。该国矿物种类较多,地热、水力、森林资源丰富,经济以农业为主。近年来,埃塞俄比亚的经济和外贸发展呈上升趋势,具有贸易和投资的极大潜力和机遇。

此次埃塞俄比亚重点推出的行业涉及贸易、服装和纺织、皮革和皮革制品、农业开发、化工和制药以及采矿。

本次论坛也将着重围绕介绍埃塞俄比亚投资和贸易环境的主题展开。

一场别具风格的埃塞俄比亚摄影展也同时展开。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