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找工作有捷径 杭州人才市场推出微信小程序
发布时间:2017-12-13 15:33:55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人才网微信小程序

  杭州网讯 最近,关注杭州人才市场微信(hzrcsc)的求职者可能注意到了文末改变的二维码。这是杭州人才市场为求职者最新推出的移动求职工具——杭州人才网微信小程序。

相较于PC端操作的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和手机APP客户端,这款小程序依托微信强大的社交功能,具有无需下载任何软件、不占用手机内存等诸多便捷高效的特点。加上整合进来的杭州人才市场招聘信息,求职者只需关注这个小程序,就能轻松网罗线上线下的招聘信息,随时随地轻松找工作。配合现有的市场微信公众号,招聘信息再也不会错过。

杭州人才网微信小程序采用了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把诸多功能整合进了职位搜索、校园招聘、名企推荐、招聘会四大模块里。在个人中心里,求职者可以使用快速创建、编辑简历,设置“我的求职意向”、了解“我的简历”被关注、查看面试的邀请,“收藏过的职位”等实用贴心的功能。

到了招聘职位的界面里,求职者能快速浏览最新发布的招聘职位,不仅可以进行职位的高级搜索,还可以查看各类招聘活动的丰富内容。如果有心仪的岗位,可收藏起来或直接投递简历,每天来关注下新发布的岗位,为自己的未来增添更多可能。

除了这些,杭州人才网小程序还有个强大的功能,那就是可以实时关注杭州人才市场发的各类现场招聘会和大型招聘活动。有时求职者工作太忙或者有事来不了,通过查看“招聘会”的信息,马上就可以看到参会的单位和发布的岗位,动动手指向感兴趣的岗位投个简历,找工作不留遗憾,也省去了中间路途不少麻烦。

初次使用的求职者,只需在微信“发现”栏目中点击小程序即可进入选择搜索界面。在搜索框输入“杭州人才网”就可以点击打开杭州人才网微信小程序,不占手机内存,并保留在小程序清单里。遇到心仪的工作,求职者仅需登录便可进行职位申请、岗位收藏等操作。

杭州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人才网小程序的很多功能还在继续开发中,今后会根据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新的需求,不断新增、完善各项功能,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者:通讯员 卢西阳 王梦婵 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