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男子和女友吵架后将一大叠红钞票扔出车窗
发布时间:2017-12-11 11:38:57 Mon  来源:杭州网

“警察同志,你们快来啊!新广场有人在撒钱,哦哟,天上、地上飘的都是100块,我捡到13张,也不知道还给谁,我还是交给你们吧!”

有人在建德最热闹的新广场撒钱?什么情况?

12月9日16时11分,新安就派出所接到这么一个报警电话。

民警赵卫星迅速赶到田坞路口,找到报警人徐女士。

徐女士说,自己走到田坞路口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看到一辆车子开过,从车窗里撒出来很多钱,全是百元大钞,钱被车子开过的气流吹得到处都是,自己上前捡了13张。

徐女士心想这个钱自己肯定不能要的,于是打电话报警。

民警接过徐女士捡到的1300元钱,对徐女士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肯定。

民警回到派出所后,迅速查看田坞路口的监控。通过监控回放,发现是一辆橙色的奥迪Q3,从车子后排左边窗户朝外撒钱。

通过回放监控,民警还发现,徐女士捡了钱后,过往的车上又下来3个男司机帮忙一起捡钱,那几个司机把捡到的钱当场全还给了奥迪车主。

但是徐女士捡完钱,车主已经能够离开了,民警通过奥迪车的车票号码,联系上车主彭女士。

接到民警电话后,彭女士立即赶到了派出所。彭女士说,自己当时在开车,因为琐事和男朋友吵了起来,坐在后排的男朋友一气之下,将钱包里的钱全撒了出去。自己马上靠边停车,下来捡了几张,路上车子来来往往,加上风一吹,钱吹得到处都是,也没打算把钱找回来,没想到这么快就接到警察的电话了。

彭女士的男朋友大约撒了3000元不到,徐女士和其他3位男司机共捡回来2400元。

作者:通讯员 游跃萍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