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杭州超级马拉松24小時金杯赛今日开跑
发布时间:2017-12-09 19:36:35 Sat  来源:杭州网

选手赛前拥抱鼓励

   杭州网讯 12月9日上午10时, 2017悍将杭州超级马拉松24小时金杯赛(以下简称“杭州超马”)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鸣枪开跑。

本届赛事共设24小时个人组、12小时个人组、6小时个人组、6小时团队接力组、嘉宾体验组五个项目,共吸引来自法国、波兰、日本、韩国、中国、台湾、香港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

根据统计,24小时个人组男性选手68名,女性选手14名,其中年龄最大的是来自江苏省63岁的徐扬,最年轻选手是来自贵州省22岁的赵家驹。

此次杭州超马为国际超级马拉松协会(IAU)认证赛事,冠军奖金高达1万欧元。24小时选手将从9号早上10时绕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场田径跑道奔跑到10号早上10时,并于每4个小时进行一次转向,体验一场从白天到黑夜的时空穿越之旅。

 据悉,本次比赛启用先进的计时技术 ,选手数据实时传输,每十秒自动更新,参赛选手在手机上就能实时追踪比赛的最新成绩。

作者:通讯员 糜丽萍 徐艺杭 记者 沈妍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