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0.8℃冷出新高度 明晨依旧透心凉
发布时间:2017-12-09 16:52:42 Sat  来源:杭州网

记者 王川 摄

杭州网讯 今天的杭城,早上一出门就被冻的发抖,入冬以来,冷空气频频冲击杭州,温度跌跌撞撞持续走低,今天早晨再创入冬以来的新低,最低仅0.8℃。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全省多地创下了今年入冬以来的新低。除沿海岛屿外,大部最低气温在-2℃到2℃之间。

12月8日20时——9日09时全省最低气温分布图(单位:℃)(图片来源于“浙江天气”)

今天中午太阳明媚些,吹的是南风,而且风力没那么大,最高温升到了11.5℃,舒适度似乎比昨天高了一点。

冷空气真是一波刚走,一波又急匆匆赶来,毫不给人缓冲时间。这不,明天又有弱冷空气补充,预计明晨气温依旧低迷。不过天气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晴好的基调,只是寒冷持续罢了。

总体来说周末天气很不错,明天仍然是晴天,温度变化不大,明天最低3℃,最高13℃左右。

图片来源于市气象台

杭州虽已进入冬季,西湖景区依旧层林尽染,色彩斑斓。恰逢周末,阳光给力,不妨走出去看看这最后的秋景吧。

作者:见习记者 许佳炜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