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小梧桐”点亮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17:28:49 Tue  来源:杭州网

每一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都有一批青春而富有活力的身影,他们是大会的志愿者,他们有一个好听又可爱的名字——“小梧桐”。

据了解,今年6月上旬浙江省启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共有7000多人报名参加,经过层层考验,最终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1240名志愿者被正式录用。

此前,他们已经参加过赛会志愿者礼仪、世界互联网大会及志愿服务工作概况、桐乡和乌镇概况等培训。

进入乌镇后,他们被分到一对一(翻译)、礼仪、新闻中心、酒店餐饮住宿、医疗、道路引导咨询、接送站、注册报到及活动、镇区岗点、重要活动、后勤备用、安保等不同组别服务大会。

大会的成功举办,少不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和高水平服务。

作者:杭州网首席记者 王川 嘉兴报道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