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双十一“快递”到了!纯白风格的“单身节”你听说过吗?
发布时间:2017-11-13 17:09:55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双11在上周刚刚过去,随着阿里巴巴把双11打造成电商节以来,似乎很少有人会想起双11过去是什么节,上周六,在杭州丽晶美庐度假酒店,由杭州镜面皮肤管理中心冠名,每日商报社、杭商全国理事会主办的“someone in the crowd主题概念派对”,把在杭州的商界青年领袖们以及各个领域的俊男靓女集合到了一起,打造了一个纯白风格的“双11单身节”。

自我旁“白” 揭开神秘面纱

“我叫APPLE,我是一个医生,3年前来到杭州开始打拼。”第一个环节的主题是自我旁白,现场40位嘉宾通过抽取答题卡的形式来用简短的语言让大家能够迅速的认识彼此。

本轮环节中很多人都敞开心扉,将自己的做过最浪漫的事,最近看过的电影,甚至是不是喜欢打王者荣耀,都做了回答,气氛融洽,笑声连连。

告“白”气球 打破陌生屏障

在初步了解之后,40位嘉宾进入到了告白气球的环节,这个环节并不是要演唱周杰伦的歌曲《告白气球》,而是男女搭配,齐心协力来将气球夹爆,主办方为了增设难度,特地选择了一批皮质较厚的气球,来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在舞台上一对对青年男女使出浑身解数,用尽各种办法想把气球夹爆。在两个人的努力下,终于现场传来阵阵尖叫声,象征幸福的告白气球也发出了阵阵快乐的声音。

对你表“白” 说出心里的话

进入最后一个环节,对你表白时,现场的单身男女青年们早已经做好了准备。主办方提供了匿名的表白卡,表白内容也是五花八门,有人写请你去吃小龙虾,带你王者荣耀上钻石等等。

主办方表示,举办本场活动的意义,是希望更多的单身青年们,能够有一个机会丰富自己的社交圈,并且接下来主办发还会在每年推出类似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有趣的朋友聚集起来,引领杭城新风尚。

作者:见习记者 许佳炜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