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下周冷空气活动频繁 可以趁机“剁手”买新衣服了
发布时间:2017-11-11 11:31:47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双休日第一天,杭州天气可以说相当不错,早晨全市最低气温普遍在11-15度之间。当然也有可能昨晚忙着买买买的你,已经错过了早晨明媚的阳光。

    不过还好,预计今天都是多云或晴天,受弱冷空气影响,风力稍大,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白天最高气温18度左右。

 
 
    双十一,你都买了些什么?衣服应该出现在很多人的购物清单上。该买什么样的衣服,杭州今后的天气也需要了解下!

    记者从杭州气象局了解到,明天受暖湿气流影响,天空云量较今天多,多云到阴,气温12-21度。而下周,有两次冷空气活动分别是在14日和18日前后,特别是后一次冷空气强度较强,杭州的气温可能会明显下降。

    “剁手大战”还在继续,各位可以趁机买些厚衣服了。

    图片来源:杭州气象局

作者:见习记者 许佳炜 记者 沈达 摄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