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年中国城市新闻网站年度新闻奖项揭晓 杭州网喜获四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11-09 23:03:56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荣获年度优秀网站奖

杭州网“改革在身边,最多跑一次”报道荣获优秀创意精品奖。

    11月9日20时45分讯 今日,2017中国城市新闻网站新媒体发展报告会暨网络媒体南昌行在南昌开幕。会上,2017年中国城市新闻网站年度新闻奖项揭晓,杭州网喜获四项大奖。

    本次大会围绕“新优势、新传播、新生态”的主题,旨在研究探讨新时代的新闻传播格局,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新生态,共同推动全国网络媒体实现共赢、共享、共同发展,在网络空间唱响“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0余位网络媒体大咖参加,大家围绕“内容生产与传播格局”“媒体责任与网络生态”“媒体融合与技术支撑”“网站管理与机制改革”“市场趋势与盈利模式”等方面展开研讨。

    今晚,2017年中国城市新闻网站年度新闻奖项揭晓。杭州网共获得四项大奖:“杭网直播”荣获品牌栏目精品奖,“改革在身边,最多跑一次——跑出杭州加速度”报道荣获优秀创意精品奖,“‘让我们荡起双桨‘水陆空直播”荣获移动创新优秀奖,杭州网荣获年度优秀网站奖。

作者:  编辑: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