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互联网金融专家进社区 为居民上了一堂防范金融诈骗课
发布时间:2017-11-09 17:53:56 Thu  来源:杭州网

 
全云峰正在为屏峰社区居民们上课 
 
   杭州网讯 随着杭州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财富积累日益增加。手上的钱多起来了,保值增值是一方面,谨防各种金融诈骗“套路”更值得老百姓们时刻堤防、注意。

如何让社区居民防范各种金融诈骗?

11月9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屏峰社区为社区居民举行了一场关于金融理财和防范金融诈骗的讲座,特别邀请到了杭州挖财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全云峰,为社区居民们上了一堂生动易懂的防范金融诈骗课。

讲座上,全云峰从健康管理、时间管理、财富管理三个维度切入,向社区居民介绍了财富管理的必要性,并剖析了现实生活中各类金融诈骗的伎俩和老百姓中招的原因。作为互联网理财平台的从业人员,他还针对中老年朋友生活实际,提出了家庭投资理财的基本原则,并解答了居民们的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据了解,屏峰社区现有常驻人口一千多人,如何保证社区居民投资安全、保证居民财富增值,一直是屏峰社区工作的一项重点。此次邀请互联网金融平台从业人员讲座,就是希望帮助居民了解多元化理财方式,为合理化理财和风险防范寻找方法。

收入提高是亿万老百姓的期盼,是居民最直接的获得感,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是最直接的民生。“这次社区请专家结合实践讲解,非常接地气,学习了不少知识,帮助很大。”一位居民听完讲座后说道。

作者:见习记者 曹青青 通讯员 周磊 何国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