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年“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开幕 5支获奖队伍免试入职
发布时间:2017-11-06 13:30:35 Mon  来源:杭州网

 
2017年浙江省“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现场。

   杭州网讯 近日,2017年浙江省“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在浙江财经大学正式隆重开幕。经过各校预选赛的选拔,来自全省各地的28支高校代表队进入全省决赛,争夺本月28号到30号在海创中心举办的“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总决赛的名额。

学习税务知识服务社会 争夺总决赛入场名额

浙江财经大学校长钟晓敏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技能竞赛是培养和发现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而此次税务技能大赛,为实现税务教育环境与工作环境的零距离对接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希望参赛选手们在学习税务知识的过程中提升自我,在日后的工作中服务社会。“

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高齐也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致辞。他说,此次大赛具有双重职能——不仅是一场选手们财税专业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和综合职业素养的火热比拼,更是最后十张全国总决赛入场券的争夺赛。

五支代表队勇夺一等奖 获衡信公司免试录用通知书

本次竞赛的奖项设置为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50%。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除了能够拿到价值1500元的奖品、2017年“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的总决赛资格以外,还能拿到税友集团的免试入职通知书。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本科组浙江财经大学和宁波大红鹰学院获得一等奖;嘉兴学院南湖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浙江商业技师学院、嘉兴学院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获得三等奖。

高职组则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获得一等奖;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金华市技师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交通技师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技师学院、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三等奖。

作者:记者 郑维维 实习生 张琦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