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开走 一万五千人开启全城运动狂欢盛宴!
发布时间:2017-10-28 10:56:29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28日上午8点,“民生21金维他”2017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在渔人码头生态公园盛大开幕。作为西博会的重点项目之一,国际(杭州)毅行大会深受杭州市民的喜爱,一万五千个名额在报名通道开启5小时内便全部报满。

本届毅行大会以“杭州与世界同行”为主题,以传播健康文化、倡导品质生活为理念,继续推动国际化,与国际组织深度合作,向全世界传递品质生活理念。

国际市民体育联盟首次加盟,继续探索并升级毅行国际化水平

后G20、前亚运时代,杭州正阔步走向世界,向世界人民展示杭州的城市形象和杭州人的生活品质。活动当天,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会员国代表来杭参加了毅行大会,并于下午举办国际市民体育联盟50周年分享会暨休闲体育(毅行)高峰论坛,介绍全民健身运动,特别是徒步类运动在世界各国的发展,开拓了体育国际化视野,助力国际(杭州)毅行大会进一步探索国际化发展。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