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富阳站开幕 将组建滑翔伞定点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7-10-28 10:02:45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28日,2017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浙江富阳站)在富阳永安镇盛大开幕。全国最牛的“空中飞人”们将在富阳进行最后的角逐,争夺2018印度尼西亚亚运会的“入场券”。

2017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与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滑翔伞定点国家级赛事,由中国具备滑翔伞C级及以上飞行证书的运动员自由组队参赛,今年是第一次采取全国5站的形式举办。

前四站分别为北京陵蟒山站、四川仁寿站、辽宁沈阳站、浙江温州站。本站杭州富阳站比赛,是本年度最后一站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伞类运动部主任王永利告诉记者,富阳站是“收官之战”,对运动员来说也是最关键“一战”。

“对前四站积分排名靠前的选手,这一站他们就不能有所失误了,而对于排名稍微靠后的选手这是最后的一次机会可以争取进入到亚运会。”

开幕式结束以后,比赛就正式拉开了帷幕。富阳永安中国滑翔伞训练基地教练王宏吉告诉记者,今天虽然天气看起来有点雾,但是对于滑翔伞运动来说,今天的能见度、风速方面来看还是很适合比赛的。

作者:记者 郑维维/文 王川/图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