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奇点来临:2017新生代企业家论坛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3 17:04:20 Mon  来源:杭州网

10月23日,2017新生代企业家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奇点来临:智能化浪潮与新实体经济”,论坛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就加速创业智能化,城市智慧化等进行讨论,吸引了省、市、区新生代企业家,港澳青年企业家,省内外嘉宾及媒体代表等近400余人参加了论坛。

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飞跃教授等专家、学者,为大会带来一场聚焦人工智能的思维盛宴。

论坛上,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与联谊会会长屠红燕,常务副会长高德康,知名杭商陈夏鑫、张旭光、陈斌及港澳企业家代表就《如何以智能化思维加快世界名城建设步伐》、《如何加速人工智能与新实体经济的融合创新》、《港澳杭青年企业家在湾区经济建设中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周国辉、张旭光就场下观众提问进行了解答。此外,论坛还汇集了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5个精彩国内外项目进行现场路演。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吕术艳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