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武汉长江网总编辑助理金涛:杭州对文化的保护值得称道
发布时间:2017-09-21 09:09:35 Thu  来源:杭州网

武汉长江网总编辑助理金涛:杭州对文化的保护值得称道(视频)

 

以前经常到杭州,知道杭州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城市,但这一次我到杭州,对杭州有了更深的感触。

在整个传播体系过程中,最容易让人记住的就是文化。杭州在经济发展如此快速的情况下,能够对城市的文化,对城市的根有如此精心的保护,让它不断地升级、不断地传播,这一点是最值得称道的。

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它既是一种经济的发展、规律、方向,我觉得更是一种文化传播的理念。包括在很多事情的做法上,比如连续举办了这么多届的网络文化节,它传播了人、文化、城市融合在一起,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我觉得杭州提出的“世界名城”的目标,其中最主要的“名”,应该是杭州的文化、杭州的城市。这对整个中国的发展都有极大的借鉴意义。

现在城市都在不断地发展,地方新闻网站面临的生存挑战恰恰也是一种机会。做好整个社会的连接器,连接好政府和老百姓,连接好城市和老百姓,连接一切,这是地方新闻网站生存的根本。

作者:见习记者 顾敏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