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活力杭州 别Young精彩 2017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21:29:16 Fri  来源:杭州网

开启研学线路体验第一站活动

 
学生们参观低碳科技馆

体验低碳科技馆的项目

一人,一城,一故事

欢迎分享你与杭州的美好记忆

每一个人,都有一段关于城市的故事,故事里有汗水,有彷徨,有成功,有喜悦……许多年后,当我们回望来时的路,曾经的那些美好回忆,都将变为成长的烙印,永远温暖,永不褪色。

无论你是远道而来求学的大学生,还是本地学生,相信都有一段关于杭州的美好记忆。开幕式上同步启动的还有“我和杭州的故事”原创短视频全球征集活动,你可以在视频里道出初到杭州的所见所感,也可以在视频里介绍杭州的美景美食,还可以在视频里晒出在这座城市留下过的足迹……只要你的故事与杭州有关,都可以说给我们听,说给世界听。

最终,主办方还将挑出优秀视频剪成系列专辑,让整座城市都听到“我爱杭州”的声音。

一次新式体验

在最美民宿,来一场电竞较量,如何?

在最美民宿开展电竞挑战,这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这几年,杭州大力发展民宿经济,民宿游在让人们更好地体验城市风土人情的同时,也让大家享受着耳目一新的旅途生活。同时,随着电子竞技的不断发展,电竞游戏成为了时下年轻人生活中不可缺少部分。现在,将电子竞技置于赏景度假的民宿环境之中,这种新式体验,相信更能调动年轻人的积极性,展现杭州旅游的多样性和全域化。

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杭州将举行最美民宿电竞挑战赛,邀请国内知名专业电竞团队与优秀的大学生电竞团队以友谊赛的方式进行PK。届时,大学生会作为“杭州代言人”,一起期待这场迤逦风光中的电竞之旅吧。

  目前,“韵味杭州”研学体验线路设计大赛、“我和杭州的故事”原创短视频全球征集活动和最美民宿电竞挑战赛的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启!所有大学生都可以登录2017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官方网站上传自己的参赛作品。

作者:记者 徐可/文 王川/图 陈浩鼎/视频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