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活力杭州 别Young精彩 2017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21:29:16 Fri  来源:杭州网
直播回放:2017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开幕式
 
杭州网视频报道
 
开幕式现场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党委委员、巡视员刘宇峰宣布开幕

 
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马利阳为本届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授旗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姚丽萍致辞

杭州网讯 每个人的青春,都有过这样的梦想:背上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人在途中,心随景动,梦想引路,朝着心中的目的地,一路探索前行。青春与旅行,这两个不安分的因子,似乎带着世间最美好的色彩。

9月15日,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在低碳科技馆启动。

本届大学生旅游节以“活力杭州,别Young精彩”为主题,不仅启动“行走的爱心”留守儿童来杭团聚公益项目,还将开展“韵味杭州”研学体验线路设计大赛、“我和杭州的故事”原创短视频全球征集、最美民宿电竞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可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旅游活动,它更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主办方希望,让全世界的大学生朋友从这里出发,发现更好的自己,发现更美的风景,让旅游散发出别Young的精彩。

青春奔放悦动,青春多彩斑斓,青春的活力由每个动作传递,青春的激情由每个节拍释放。在浙江音乐学院同学们振奋人心的击鼓声中,今年的大学生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快慢相间,动迅静定,节奏分明,大家挥舞着手中的鼓棒,充分展示着大学生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形象。

随后的拉拉操表演,也是精彩绝伦、活力四射。六位女大学生们伴随着动感的韵律摆出各种队形,在展现自我魅力的同时,也为大学生旅游节助力。

今年的大学生旅游节具体有哪些内容?我们一起来看看。

作者:记者 徐可/文 王川/图 陈浩鼎/视频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