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亚组委一行赴天津学习考察全运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09:08:05 Wed  来源:杭州网

近日,由市领导率队的杭州亚组委“一办九部”负责人一行赴天津学习考察全运会。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田径比赛现场

杭州亚组委一行现场观摩了田径、羽毛球等多项全运会赛事及闭幕式,对比赛场馆和赛事组织的具体运行以及大型文体展演的组织有了直观深刻的体会和感悟。

实地考察天津团泊体育中心

同时,对集聚了多个全运会比赛场馆的天津团泊体育中心进行考察,走访已经顺利完成比赛任务的射箭馆、自行车馆、射击馆等多个比赛场馆,对场馆布局和运行进行了深入调研。

闭幕式圆满结束后,全运会组委会和亚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面对面分享第一手办赛心得,亚组委一行边听边记边问,认真学习天津全运会的先进做法和筹办经验。

与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开展工作交流

考察期间,副市长陈国妹对天津市政府和全运会组委会表示感谢。她说,天津全运会践行“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宗旨,引领大众拥抱体育强国之梦,给全国人民留下了美好记忆。亚运筹办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杭州亚运会遵循“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各项筹办工作正在有序扎实推进。杭州亚组委将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虚心学习、认真借鉴全运会筹办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办成一届精彩成功的亚运会。

作者:通讯员 肖昌佐 摄影:小禾 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