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纹身男半夜手机游戏瘾犯了 一个动作获刑拘
发布时间:2017-09-12 17:46:41 Tue  来源:杭州网

男子因手机摔坏,没法玩游戏,竟对一女子下手……

巡特警一出动 ,嫌疑人半小时落网

9月11日凌晨0时07分,西湖巡特警PTU(防控机动队)接110指令称:双浦一地有一女子手机被抢,嫌疑人已逃跑。

接到指令后,PTU执勤特警龚杭春带领队员们立即赶往事发现场……

因案发地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附近,地处偏远,巡车花了20分钟才赶到事发现场,民警在事发地村口找到报警人,该女子称自己在回家的路上,快到家门口时手机被一男子抢走了,这个人赤膊,有纹身,只穿了一条红色四角裤。

民警龚杭春根据受害人指出的嫌疑人逃跑方向,一路巡查,因该地较为偏僻,只有三处工地,民警判断嫌疑人可能是该处工地施工人员,于是对这三处工地逐个排查。

在排查了2处工地、10余间宿舍,辨认40余名施工人员后,“他就是抢我手机的人!”受害人一眼便认出了眼前这个抢了自己手机的男子。

该男子开始不肯承认,在民警龚杭春严声质问和受害人的指认下,男子最终在床单下拿出了涉事手机,并承认了自己的抢夺行为。西湖巡特警PTU机动队的这次抓捕时间仅用了不足半小时。

其实就是为了玩手机游戏

嫌疑人王某某被PTU带至双浦派出所,值班副所长陈林华当即对其进行讯问调查。

王某某,95年出生,刚来杭州没几天,在工地上干活时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机屏幕摔坏了,又没钱买新的,就想着抢个手机玩游戏!

结果就在案发当晚一路尾随事主孙某到家门口,伺机一把将手机夺了下来,一路狂奔跑回了宿舍……

目前,西湖警方依法以涉嫌抢夺罪对王某某予以刑事拘留。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蔡尤嘉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