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姑娘遇上高富帅老总 花掉十万块发现其竟是女儿身
发布时间:2017-09-12 16:19:04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0后小孙长得挺漂亮,自己做微商,从事奢饰品代购,接触的客户均是出手阔绰、名牌傍身,有一个李总经常光顾她的生意,几乎成为了代言人,引得身边的朋友们经常购买她的产品。

    小孙向周围的朋友极力推荐,因为李总是带自己入门做代购的老板,身高180cm,长相标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富帅。她将李总的名片推送给了周围的朋友,李总的朋友圈里晒出的都是豪宅、豪车、身上戴着各色名表、背着多种名包,本人的照片也都西装革履,特别帅气,每天的生活不是这里度假,就是那里参加宴会。

    小孙还经常评论李总的朋友圈,李总回复得总是那么彬彬有礼,有时候小孙的朋友评论李总朋友圈几句,小孙也会参与互动评论。

    李总的出现,让小孙代购的产品显得品质更加有保证,生意变好了不少,而且小孙的几个女性朋友,逐渐对李总产生了好感,因为李总不仅帅气多金,还乐于倾听,善于沟通。李总也渐渐开始和小孙的女同学、女同事坠入了“网恋”,帮这些网络女友买礼物、交水电费。

    其中一个女同学,把李总推荐给自己的闺蜜雯雯。雯雯加了李总的微信,经过一年多的互动,对李总充满了信任。

    在她眼中,李总是个仗义执言、热心肠的富二代。二人逐渐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雯雯将自己的家庭琐事、与男友的感情纠纷和盘托出,李总自告奋勇去帮忙,主动要来了其男友的微信,帮着两个年轻人不断地开导、调解。

    雯雯对李总的感激、依赖、敬佩之情与日俱增。有一天,李总提出来自己是做代购生意的,要求雯雯帮忙刷单,刷单款当日返还。雯雯觉得李总对自己这么好,帮忙是应该的,于是在几天内,将十万元的刷单款转给了李总给的财务账号。

    但是奇怪的是,本该次日就返还的刷单款,李总有各种借口推脱:财务做账、现金流跟不上、网监查账等等,一个月后也没有打回一分钱。在雯雯持续催款和询问下,李总显的很生气,称雯雯不信任自己,自己作为一个高富帅,不用说十万,一百万元自己都随便花花,怎么会坑雯雯这点钱?

    雯雯觉得也有道理,就继续等待下去,可是两个星期后,李总还是一分钱没有还给自己,每次都称已经通知财务了,然后再也没有下文。数次催款后,李总不仅不承认对方帮自己刷单,最后更是拉黑了雯雯的微信。

    眼看自己十万元打了水漂,雯雯才发现认识李总一年多,自己竟然连对方的真实姓名都不清楚,最后还拉黑了自己,雯雯觉得自己可能上当受骗了,最后选择向公安机关报案。

    经过多方侦查,警方确定根本就没有李总这个人,这个李总是小孙冒充的!小孙被抓获归案后,经过审讯,小孙承认这“李总”是自己申请的另一个微信号,朋友圈的照片全是网上下载的,评论区互动都是她自己一直在演戏,而且还假装李总和朋友们网恋。

    小孙说,自己做代购收入并不高,可自己的顾客却都是大款,耳濡目染之下,小孙开始趋同于这种高消费的生活档次,开通了七八张信用卡、十几种借贷APP,通过分期贷款购买自己心仪的包包、衣服、鞋子。

    然而小孙也清楚这种入不敷出的消费模式是不可持续的,当生意清淡、各种催款短信纷至沓来时,小孙心情抑郁极了。于是她想到塑造一个假顾客来招揽生意,同时也可以骗一点钱。雯雯的刷单款正是小孙用来归还自己的信用卡欠款和其他的挥霍。

    近日,上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孙某依法批捕。

作者:见习记者 洪明思 通讯员 尚检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