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落水女子获救后派出所嚎啕大哭 真相让人愤怒!
发布时间:2017-08-09 15:28:30 Wed  来源:杭州网

时间:7月30日上午,地点:朝晖路派出所。

“呜啊——呜啊——”

画面中,这个女子情绪激动,嚎啕大哭,还不时拿头撞墙……

“你不要着急啊.....”

“别想不开了,没什么比生命更重要的了……”

“你冷静一点,你看我们警察都在,有什么委屈可以跟我们说……”

围在周围的民警,几个大老爷们,见小姑娘大哭,竟一时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在旁不停地劝说。

这究竟是咋地啦?

原来一个小时前,下城朝晖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西湖文化广场南侧运河有人跳河!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落水女子已被过往船只救起。民警遂将女子带回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民警试图询问女子个人信息以便了解情况,谁知她竟埋头大哭了起来。

于是,便有了开头那一幕。

不过,看来也奇怪,这女子一身酒气,情绪激动言语混乱,而且行为也十分异常……

民警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在对女子进行尿检之后,果然发现甲基安非他明呈阳性,也就是说,她曾吸食过毒品!

待其情绪稳定下来,民警对其进行了讯问。

该女子姓傅,傅某,20岁,自幼在上虞老家读书至初中毕业,后在杭州等地务工,现无业。

记者获悉,这也不是她第一次吸毒了。

2015年,她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过2次,现仍处于接受社区戒毒期间。

据傅某交代,其在前一晚于某酒吧内喝酒,因为心情不好,想到了吸毒,便去附近的小旅馆开了间房。

早晨一醒,她昏昏沉沉地离开房间,走到了运河边,越想越不开心,便一下跳进了河里……

让人震惊的是:她说她有个孩子!

“我没有结婚,今年4月在杭州生下了一个男孩……”

“小孩现在在我小姐妹那儿,她就帮我照顾一下,平时都是我自己看的,我还要给他哺乳……”

“带着毒瘾哺乳,可能会对孩子造成严重伤害啊!”

“吸食毒品对吸食者自身身体危害不言而喻,而吸毒期间喂奶对孩子的影响更是严重,母体摄入的毒品,在哺乳过程中会通过乳汁进入婴儿体内,会使婴儿间接染毒,对孩子的健康产生严重影响,导致孩子发育缺陷、生长缓慢,这种损伤是不可逆的!严重的,甚至会导致婴儿死亡!”民警说。

    女子自述小孩是两个月前出生的,根据女子提供的信息民警随后到医院查询核对相关记录后发现情况属实。

   目前,由于傅某正在哺乳未满1周岁的婴儿,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警方对其行政拘留暂不予执行。

   因其不愿提供小姐妹的确切信息,警方暂未能跟进做进一步了解。

   希望这位母亲回家后不再有这种无知的举动,为了自己和孩子,希望傅某能尽快戒毒。

 

作者:记者李建刚通讯员胡学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