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巴士之家2017版聚车迷走进大江东
发布时间:2017-08-07 16:54:34 Mon  来源:杭州网

 
2017年度巴士之家版聚

    杭州网讯 恰逢杭州公交大江东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8月5日,巴士之家联合杭州网、杭州公交大江东分公司举办了2017年度巴士之家版聚活动。

    2017版聚 巴士之家车迷走进大江东

    酷热带着微风的早晨,巴士之家网友们早早的来到杭州大厦501门前,乘坐杭州公交最新款柴油大巴车前往传说中的大江东。

    一路途径庆春隧道-机场高速-通城/东湖高架-德胜高架-江东大桥-江东大道-青六北路-江东一路-闸北路(老青六线),最终到达外六工段大闸。

    这里几乎到达钱塘江入海口,磅礴的气势激起了车迷朋友的热情,对岸隐约的景色更是增添了情趣与意境,大家纷纷下车欣赏着风景,并畅谈大江东的未来。

 
大江东小道

    乡间小路尤其充满野趣,狭窄的青六线、整齐的水杉、静谧的田野,温和从容。自然与现代的交融,宁静与创新的融合,正是大江东永恒的主旋律,也是巴士之家与杭州公交友谊的纽带。

    午间到达杭州公交大江东分公司客运站,在大江东公司工作人员们的热情招待下,车迷朋友与大江东公司车队队长间进行了实问实答环节,大家互相之间对于大江东交通、城建、商业、民生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大江东快线

    版聚重磅 辫儿车主题网站上线发布

    更为重要的是,巴士之家携手杭州网策划开发的辫儿车主题网站,在版聚的同时上线发布并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全程由网站开发者hzk134主持,巴士之家网友鼎力扶持,引起了在坐一片好评与期待。

    杭州是一座拥有电车的城市,1961年4月26日,杭州第一条无轨电车线路开通。此后一段有关杭州人与电车的故事不断延续,电车承载了三代杭州人数不清的生活片段。

    为了保留这些行将消逝的老城记忆,纪念并延续这光辉的历史和文化,巴士之家携手杭州网策划开发了辫儿车主题网站是全国首个以电车为主题,可以互动交流分享的回忆性网站。

 
辫儿车主题网站

    活动的尾声,依然是有趣的抽奖活动,大家带着奖品坐着几乎包车的B8伴随着司机与沿途乘客一同回城了,想必当日的B8客流量也会创下新高吧!

    此外,此次版聚有来自上海、嘉兴、昆明的车迷参加,巴士之家网友和他们进行了诸多交流,关系到公交、地铁、火车、航空、城建、属于等方方面面;亦有浙江大学交通爱好者团队的参加,使得版聚熠熠生辉。

作者:通讯员 周喆鸣 记者 胡菲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