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春风行动”拨款1200余万元为困难群众“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7-07-25 17:08:3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眼下又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日子,从7月29日开始,杭州市困难家庭将陆续收到一份700元的清凉大礼。

    为帮助困难群众安全度夏,日前,杭州市委、市政府决定,组织开展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走访困难群众“送清凉”活动。市本级从“春风行动”募集资金中拨出1200余万专款,组织市直单位机关党组织、各级工会干部上门走访“送清凉”。

    14064户持有《杭州市困难家庭救助证》、《杭州市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证》(2017年7月在册)的低保和困难家庭、残保对象,以及3298户市级建档困难职工家庭,每户都会收到700元“送清凉”慰问金,总慰问金额达1215.34万元。

    与此同时,各区、县(市)也将同步开展“送清凉”活动,走访对象为区、县(市)级持证困难家庭,慰问标准和形式由各地结合实际开展。8月15日前,市、区两级“送清凉”慰问金将全部发放至困难群众手中。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罗昙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