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人社为城市建设者送去夏日清凉
发布时间:2017-07-20 17:35:06 Thu  来源:杭州网

省人力社保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文序为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人送上清凉消暑的饮品、药品和日用品。

 
浙江省人社厅、杭州市人社局开展“送清凉送关爱”慰问活动

  杭州网讯 “大家辛苦了!天气炎热,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安全。”7月20日,浙江省人社厅、杭州市人社局开展“送清凉送关爱”慰问活动,向酷暑天仍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人送上清凉消暑的饮品、药品和日用品。

省人力社保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文序一行首先来到西湖区文体中心项目工地,该项目目前已处于精装修阶段,共有民工1000余人,预计今年9月底竣工验收。紧接着,一行人又来到阿里巴巴网商银行项目现场,此项目预计于2019年10月底完工,目前土方完成60%,在场施工民工约200人。王文序一边给工人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一边感谢他们为杭州城市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谢谢领导为我们送来了清凉,这种关爱令人感动,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为城市建设多作贡献。”一名安徽籍民工激动地说。

根据相关规定,企业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据了解,今年高温津贴的发放时间为4个月(6月、7月、8月、9月),高温作业工人每人每月225元,非高温作业工人每人每月180元;一般工作人员每人每月145元。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