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超足球宝贝海选启动 网红经济5.0时代到来
发布时间:2017-04-16 08:42:46 Sun  来源:杭州网

   

    近日,由浙江省足球协会主办,贝拉文化传媒、杭州东文教育咨询承办的“Bellababy·贝拉新网红她经济暨浙超联赛足球宝贝海选赛启动仪式”在杭州新天地举行。

    浙超联赛是经省政府批准,由省体育局主办,各市体育局承办,省足协执行的全省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度最广的11人制足球赛事。2016年是浙超元年,短短一年时间迅速发展壮大,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影响力、号召力与日俱增,这也离不开我们网红足球宝贝的参与和付出。

    在启动仪式上,浙江省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胡辉、下城区科技局局长杨军,下城区文创办科长胡敏华共同触摸启动球,宣示着开启2017年浙超联赛足球宝贝海选活动,为我们精彩的足球盛宴增添一抹亮色!

    曾经有人说过:“所有的创新有一个最重要的本质,就是是否有人愿意为你的创新买单,不愿意买单的创新不叫创新,只是自娱自乐。”那么如何在互联网经济时代,实现网红经济增长点的真正创新是今天启动仪式上另一焦点。

    其实只要产品本身具有一定的筛选功能,就一定能把一些相同志趣、相同爱好、相同才能等等可以相通的人聚在一起,从而形成一种裂变式的价值。今天的启动仪式与签约仪式本身搭建了这样的平台,希望通过贝拉与多方的合作,早日实现网红经济,她经济的裂变价值。也希望在网红助推浙超联赛的路上,有更多的人能够成为浙超足球宝贝的一员!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