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逃犯在杭打车途中称没钱 到派出所露了馅
发布时间:2017-02-13 17:30:41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民警询问情况。

杭州网讯 2月10日中午12点多,一辆出租车停在海潮路的上城区公安分局望江派出所门口。驾驶员蒋先生称,他搭载了一名乘客要去江苏,但是身上没有钱,于是前来派出所求助。

原来,刚刚不久,蒋先生驾驶出租车在秋涛北路和机场路附近时遇到一名年轻男乘客,对方称要去江苏东台县。

蒋先生通过导航发现路程有370多公里,双方商量费用为2000元,去的过路费由对方付,回来的过路费由蒋先生付。上车后,男子说身上没有钱,但是请蒋先生放心到家后一定会付的。

因为要跑长途,蒋先生联系了一位朋友,请他帮忙一起去,好有个照应。于是,蒋先生开车来到兴隆西村接这位朋友。蒋先生的朋友知道对方没钱后劝蒋先生不要去,蒋先生就将车开到了望江派出所求助。

民警李俊杰、高峰在派出所大厅向男子询问时,发现该男子用连衣帽将大半个脸遮着,回答民警的询问也有些躲闪。

该男子故作镇定地称自己是从江苏来杭州找工作的,没找到工作又花光了钱,所以想打车回家,到家再付车费。民警并没有就此轻信对方,而是更加仔细的进行盘问。

通过仔细核查,发现该男子为周某,19岁,江苏省东台人,因在南京盗窃,2月10日上午刚刚被南京市公安局列为逃犯。

经过望江派出所民警的进一步询问,周某交待其于2月6日来杭州,因花光了所有的钱,所以想打车回家,还交待了1月24日在南京某网吧利用收银工作的便利,盗窃网吧营业款6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现周某已移交南京市公安机关。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程建喜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