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2017杭州市民兰花节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17-02-13 17:29:47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视频报道)

杭州网讯 这两天,2017杭州市民兰花节暨第五届杭州兰花精品展正在郭庄精彩亮相。

开幕于元宵节的此次精品展将持续到2月17日,分为天姿仙影展区、馨香引蝶展区、菖蒲驻颜展区、兰花科普展区等4个展区。

届时将展示名贵兰花300余个品种,共计400余盆,是历年来品种最多的一次,为市民、游客和兰花爱好者奉上一场高雅幽香的兰花盛宴。

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征集于市民的兰花精品,包括曾荣获第23届中国(太仓)兰花博览会、第25届中国(随州)兰花博览会特别金奖的“蕙兰双艺”等。展览丰富的品种,别具特色的陈设,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浏览。

除了兰花,此次展览中还有60余件西泠印社名家书画作品进行集中展示,书法、绘画、篆刻形式不一而足,共同点是所有作品主题都围绕着主角兰花。

展览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游园灯谜会”、“鱼乐池”等系列活动。郭庄可凭公园IC卡或购买门票入园,门票不涨价。最后,主办方透露了一枚小小的“彩蛋”:您要是穿了中国传统服饰,可以免费入园参观!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记者 胡坚伟 陈浩鼎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