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出租车抢劫案告破 嫌犯被警方从金华带回
发布时间:2017-01-03 15:19:17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犯罪嫌疑人(中)被警方抓获。

    杭州网讯 2016年12月17日深夜,在杭州开出租车的刘师傅(化名)在复兴大桥被嫌疑人抢劫了一部手机,嫌疑人逃跑。

今天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水上)治安分局了解到,该嫌疑人已经从金华被抓获归案。

12月17日晚上11点多,开出租车的31岁的刘师傅在驶过滨江某公寓时,载了一名穿黑衣、戴黑色口罩的身材较瘦的年轻男子。

该年轻男子上车坐在出租车后排,也没说具体去哪里,只说想找一个住的地方。当出租车行驶到复兴大桥时,该年轻男子突然用剪刀抵住刘师傅的脖子索要手机。

刘师傅把华为P9手机扔给了该男子。之后嫌疑人又持剪刀向刘师傅戳了过来,两人开始搏斗。刘师傅尽管身上有几处被剪刀划破了皮,但还是在搏斗中占据了上风。男子眼看不敌,下车就逃。在逃跑时年轻男子将抢来的手机丢在了路边。

刘师傅没有追,报警求助警方。警方赶到现场并朝劫匪逃跑方向追了一段,可惜没有追上。

案件发生后,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水上)治安分局成立专案组,立即开展侦查工作,梳理出了该嫌疑人当天的活动轨迹,并查明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专案组辗转追踪嫌疑人到湖州、无锡等地,最终在金华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1月2日在金华将嫌疑人朱某某(1995年出生)成功抓获。经审查,嫌疑人朱某某对抢劫出租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杨留青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