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千岛湖新年首日迎来5700多位游客
发布时间:2017-01-02 14:53:47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千岛湖游船

 
景区游人如织

    杭州网讯 2017年元旦,新年第一天,千岛湖景区接待游客5700多人,迎来旅游开门红。

    虽然冬天是千岛湖旅游淡季,但元旦这天,游客来千岛湖的热情不减,一大早,在旅游码头到处可以看到成群结队的旅游团队,三五成群的亲朋好友结伴而至,成为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

    随着千岛湖知名度的日益扩大,许多游客慕名而来,一睹“天下第一秀水”,还有的游客怀着对千岛湖美丽山水的深深眷恋,再次携亲带友来千岛湖游玩。

    同时,来千岛湖休闲度假的游客量持续增长。茶馆、鲜奶吧、休闲吧、咖啡馆、电影院等休闲场所爆满。特色旅游势头良好,环湖骑行、卡丁车竞技、千岛湖夜游等都吸引了不少游客参与。

    乡村游增势明显,民宿、农家乐、旅游副中心的游客络绎不绝。像美客爱途等精品民宿,受到追捧。元旦期间的年俗、乡镇年货节和绿道骑行等成为游客关注的焦点。文昌等乡镇草莓园,到处可见游客们兴高采烈地采摘、品尝草莓的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天,2017千岛湖年货节也在上海盛大启幕,30多家千岛湖生态农特产品生产企业、农户到上海卖年货,并为在沪市民带去极为诱人的“冬游”千岛湖特惠度假产品。在沪市民,去赶集的热情高涨,把年货节的展台围了一圈又一圈。

作者:通讯员 段志荣 记者 胡菲菲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