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诗画浙江 美丽乡村”项目在丽水松阳县首秀开幕
发布时间:2016-07-30 15:22:02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在浙江山水柔美的自然风光中,历史的积淀赋予了她厚重的内涵,今天这一方沃土又将以全新的样貌走出自己的国际范儿。

    昨天上午,“诗画浙江 美丽乡村”项目启动仪式在丽水松阳县首秀开幕。这是吸引更多中外游客关注、树立“诗画浙江 美丽乡村”国际品牌的重要举措。

 
 
 
    “诗画浙江 美丽乡村”如果说松阳县是整个画卷的开始,那么一幅精彩绝伦的魅力乡村图景正向我们徐徐展开。“启动仪式之因为选在松阳,不仅仅是因为他有好山好水好空气,更因为松阳完整地保存了村落在历史年轮中所经历的苍苍与古朴,并富裕催生了故村老,美丽乡村已更大更多的乡村旅游和特色的乡村业态,当你走到这里,感受到的不止是空气的清新,田园的浪漫还有深厚的历史,道不尽的古老故事。”省旅游局局长王文娟在现场如数家珍的介绍道,像这样的美丽乡村浙江还有很多很多,松阳有不同的韵味等着你去感受,去回味,像我们的嘉兴、湖州、台州等等都有这样值得你们去领略和体验的乡村旅游。

作者:记者 史佳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