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2016浙江漂流大会暨临安洞天河漂流首届开票节启动
发布时间:2016-07-21 18:29:45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三伏天热热热,不如漂流避避暑

    杭州网讯 7月20日至21日,由浙江旅游自驾车协会、浙江漂流联盟主办的2016浙江漂流大会暨临安洞天河漂流首届开票节启动。会议期间,来自各地的漂流企业代表围绕提高漂流景区的规范化建设,积极倡导有利于身心健康和安全的户外休闲运动方式等内容展开圆桌讨论,并发布漂流临安宣言,承诺围绕G20大会,共营“漂流品质年”。活动当天,浙江十大漂流评选同步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临安瑞晶石花洞和洞天河漂流两大景区也为杭州市民推出了G20特惠政策:在7月、8月、9月这3个月中,杭州市民凭身份证可以享受景点5折优惠哦。

    关键词:网红直播、暗洞漂流

    作为2016浙江漂流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临安洞天河漂流开漂节迎来了前来探秘的游客,杭州知名网络女主播在网上全程直播了自己的漂流体验。

    洞天河漂流位于临安市河桥镇石瑞境内,全程6公里,水质清、流量大,被誉为“永不干涸的漂流”,客人可以随到随漂。与众不同的是,洞天河漂流中有一段是具神秘感的隧道漂流,也叫暗洞漂流。长达208米的暗洞内水流或急或缓,偶尔还能掀起巨大水浪。里面伸手不见五指,跌宕激流、咆哮溪水将与你相遇,黑暗是你最大的敌人。完全“盲漂”的你时刻处于肾上腺素爆发的刺激。

    关键词:石花、18度

    三伏天的杭州,人与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但在瑞景石花洞,全年都只有18度,在里面待上一会暑气全消,大呼过瘾。在洞内游览的游客纷纷表示,这里是避暑最佳地,天然大冰柜。

    “永远18度”的瑞晶石花洞拥有石钟乳、石笋、石柱、石幔、石旗、石帘等各类次生碳酸钙的奇妙景石,千姿百态,神秘梦幻,进入洞中犹如走入一座地下宫殿。更让人惊叹的是,洞内遍布有3600余朵堪称国宝的石花,朵朵晶莹剔透,奇姿异态,甚是罕见,令人称奇。其数量之多,规模之大为世界之最。

作者:记者 王丹萍 通讯员 章琳  编辑:叶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