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本周双休夜间杭州部分市区道路将安排交通秩序模拟演练 市民出行注意避让
发布时间:2016-07-21 18:59:47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交通秩序模拟演练涉及路段

    杭州网讯 7月21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平安杭州”微博了解到,为更好地做好G20峰会代表团的接待工作,创造良好的交通秩序,拟于7月23-24日,在杭州市区部分道路安排交通秩序模拟演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降低演练对市民交通出行产生的影响,此次演练时间安排在晚上和凌晨。

    具体时间为:7月23日(本周六)22时30分至次日凌晨4时,7月24日(本周日)22时30分至次日凌晨3时;

    具体涉及路段为:杭州市天目山路、紫荆花路、灵溪隧道、灵溪南路、九里松隧道、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五老峰隧道、满觉陇路、虎跑路、虎玉路、笤帚湾、凤凰山脚路、万松岭路、中河南路、中河中路、解放路、延安路、体育场路、武林路、环城北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上。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醒,演练期间,将会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尽可能避开在上述时段、路段出行,并遵守交通警察的指挥。

作者:通讯员 杭州市公安局发布 记者 顾平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