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浙江警察学院举行第二批增援G20峰会安保师生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13 16:22:12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浙江警察学院举行第二批增援G20峰会安保师生出征仪式。

俯瞰浙江警察学院安保师生队列。

    杭州网讯 7月13日上午10时许,随着“出发!”号令,数千整装的警校师生们背上行囊,登上运兵车,伴随着铿锵有力的人民警察之歌,数十辆运兵车缓缓驶向安保一线。

    今天上午,浙江警察学院第二批增援G20峰会安保师生出征仪式在浙江警察学院操场上举行。出征仪式上,浙江警察学院师生们整齐列24个方阵,学校领导给各增援团队授旗,表达了对增援团队的殷切希望和衷心祝福。增援学警代表和增援教师代表相继发言,铿锵有力的语句展现了警院师生的风采。

    为了更好护航G20杭州峰会,浙江警察学院发起了师生总动员,他们或是警力增援一线,或是智力背后支撑,走出课堂的他们即将投入到火热的峰会安保工作中去,成为安保一线一支强有力的增援力量。

    自去年8月峰会安保工作启动以来,该校第一批近千名增援师生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在前一阶段的峰会安保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根据浙江省公安厅和杭州市公安局部署,浙江警察学院再次组织第二批数千名师生增援峰会安保工作。

全体安保师生宣誓。

警校安保师生们整装出发。

作者:通讯员 赵宇晖 记者 顾平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