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小候鸟驿站”让孩子们感受杭州之爱
发布时间:2016-07-13 16:18:03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小候鸟们了解“G20峰会中的杭州”

“小候鸟驿站”开班啦

杭州网讯 暑假伊始,孩子们的幸福生活就来临了。日前,杭州市下城区唐西胜名师智慧空间站的“小候鸟驿站”又开班了,这已是第三期,今年新增沈家社区服务点。

驿站以让“小候鸟们”学习有辅导、游玩有引导、安全有指导为目标,通过“游在杭州”、“学在杭州”、“爱在杭州”三个板块的课程,让“小候鸟们”度过快乐的暑假时光,为家长解除后顾之忧的同时,还能了解“G20峰会中的杭州”。

“小候鸟们”将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游走西溪,了解杭州的河流水域;品尝杭州美食,了解美食背后的杭州文化;阅读杭州故事,了解历史中的杭州。

志愿者们也表示,希望通过5天的陪伴,在“小候鸟”的心中种下一颗感恩的种子,真正帮助他们成长。同时希望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一段幸福美好的杭州记忆,更为杭州这座大爱之城增添一道绚丽的人文风景。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魏榕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