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西湖如何才能更国际范 景区管委会邀您提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6-06-17 10:45:44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到今年的6月24日,西湖文化景观跻身世界遗产就将满5岁了。如果把西湖比作一位人见人爱的美女,那么,她虽然天生丽质,却始终不忘努力上进,是一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才女。而在秀丽天成,人文增韵之外,她始终在变化,在提升,为的是,让每一位来到她身边的人,都有所收获,有所领悟。

西湖,是属于大众的,西湖是因为有了一个个热爱她、关心她、支持她的市民游客、各界友人,才变得越好越好、越来越美。

3年前的8月,西湖景区管委会启动了以“城市文明,西湖先行”为主题的“西湖因你更美丽——文明西湖百日行”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和各界朋友的踊跃参与和热情支持。

作为此项活动的成果和长效措施,从2014年1月1日开始,西湖景区管委会推出了86909090文明建议热线,24小时接听来自市民游客的意见建议。从2014年4月1日开始,景区管委会组建了文明督导员队伍,感动西湖十大人物,西湖志愿者,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和热心人士,媒体代表都加入了文明督导员行列,并持续为西湖的提升和变化献计献策。

2016年,为迎接G20杭州峰会的到来,西湖景区管委会不仅在景观精细化上作提升改造、在景区管理上强化措施、在员工素质提升上加强培训,接下来,景区还将以国际化的视野和眼光审视自己,让西湖在杭州国际化进程中,做得更到位,更加具有“国际范”。

通过媒体,西湖景区管委会诚挚邀请市民提建议,献良策:只要您提的意见建议是有利于景区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准的,我们都会认真倾听。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将您宝贵的意见建议递交上来。

建议热线:0571-86909090;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职能部门邮箱:ywj.whj@hz.gov.cn;

微信公众号: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通讯员 杨洁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