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童博会周日结束 不妨来淘淘实惠
发布时间:2016-05-28 14:59:04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小朋友体验“儿童VR”技术
 
 
和平会展中心的人气非常旺

    杭州网讯 周六的杭州天公不作美,雨水不断,在和平会展中心却是人气满满,2016童博会迎来了一波小高潮。

2016童博会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心聚心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杭州全球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杭州日报、杭州网、杭州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恰逢双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展会的除了年轻的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不少爷爷奶奶们也加入其中。

李阿姨和他的老伴为三岁的小孙子买了一只“战神”玩具,类似于变形金刚,她告诉记者,家里也有不少玩具,但没有这种类型的,童博会上东西丰富,价格还比商场便宜,买来就当做给孙子六一儿童节的礼物了。

这次童博会上,包括杭州市“六一”儿童嘉年华儿童品质生活主题展览、孕婴童名品购物嘉年华两大部分,仅主会场展出的互动面积超1万平方米,规模为历届之最。

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是一大亮点,每一个年龄段的小朋友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游乐园”。比如“小手宇宙”创客工厂将科技感十足的机器人对抗赛、乐高机器人模型拼搭和3D打印带到活动现场。

“哇,就像进入真的情景一样,好奇妙!”记者在现场看到,时下最时髦的VR(虚拟现实)技术也走进儿童世界,通过各种场景来寓教于乐。

除了好玩的,要数日用品、服装展区的人气最旺。“20元1套,100元6套……”商家负责人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是童博会的常客,每年都来参展,今天来的人比昨天要多,促销的力度也比昨天更大了,一个上午都没有停下来过。

记者逛了一圈,不少商家已经挂出了大促销牌子招揽顾客。比如进口母婴用品满200减50元,满300减90元,汗布短袖20元/2套等等。

除了和平会展中心主会场,还有西田城购物中心、杭州极地海洋公园、西溪湿地这三个分会场。周日是童博会的最后一天,有兴趣的家长们不妨带上小朋友参加体验活动,来淘淘实惠!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