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的富家女让郑元畅“慌兮兮”
发布时间:2009-12-06 17:30:43 Sun  来源:杭州网

 

本网讯 郑元畅近年来跟杭州颇有缘分,早前尝试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在杭州演出,《我的亿万面包》在杭州开机,坦言在横店拍戏也会经常来杭州转转的他,对于杭州颇有感触:“我看到杭州街道上开的有好多好车,而且我发现开车的都是年轻漂亮的女孩子”。说完,马上有记者建议他可以找这样的杭州女孩当女友,听罢,郑元畅直摆手说:“如果找个这样的女孩,那压力太大了吧。”

郑元畅的女人缘毋庸置疑,出道以来,凭借自身俊朗高大的外表和率真可爱的荧幕形象,俘获了不少女粉丝的芳心,就连这次涉猎歌坛推出的,名为《畅一首歌》EP大碟也是一呼百应。今天下午,在杭州举行的签售会,满场女粉丝的尖叫声就完全盖过了郑元畅的问候。

天上掉下个林志玲 “双林”助阵郑元畅MV

EP虽只有四首歌曲,却邀来了两位重量级女星合演MV。一位是“好搭档”林依晨,一位是超模林志玲,“双林”助阵也让郑元畅有了不少底气。

虽然与林依晨是老搭档了,但是在歌曲《不死心》中,两人不再是以往偶像剧中那样表演,而是呈现了一个多元化的状态。短短5分钟的MV,不比几十集的偶像剧,没有对白而用画面呈现,对他们的表演功力也是极大的考验,这也让这两位荧幕老搭档直呼过瘾。

“还要特别感谢师姐林志玲,她好像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我从没想过会和她有合作”郑元畅提起林志玲还是一脸兴奋。在四首歌中,林志玲出乎意料挑中了一首节奏动感的《畅一首歌》,表示愿意尝试拍这首快歌。

林志玲自从2003年拍过庾澄庆的《春泥》MV后,就再也没有出演过MV了。郑元畅透露,在MV中,林志玲展示的是一个不一样的林志玲,没有柔美,没有身段,没有温柔,她出演的是一个线条硬朗的HIP-POP街头潮女,还和郑元畅比拼舞技。

不怕扮丑“吃青春饭” 小综准备一辈子在娱乐圈

与一些以帅著称的男演员不同,郑元畅并不介意丑化自己的形象,他表示只要角色需要,“脱戏”“扮丑”他都愿意。说到拍戏,随遇而安的他开始怀念起横店的盒饭了:“现在觉得那里的盒饭很好吃,有点怀念在那里拍戏的日子了,06年在横店拍戏4个月甚至遇到了下雪呢。”

2009年可以称作是郑元畅的福年,除了电视剧的拍摄外,今年上半年,他尝试的舞台剧演出颇受好评,下半年在唱片界初试啼音又被粉丝追捧,郑元畅坦言,明年他的计划会更放在公益事业上:“我希望明年可以有大块的时间来做慈善,至于电视剧方面,目前正在看剧本,计划要到明年才知道。”

 

作者:记者 李文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