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四车追尾 撞成两堆
发布时间:2009-10-27 15:22:52 Tue  来源:杭州网

9:45分,四车追尾后,前三辆车的司机几乎同时推门下车,察看情况。

随后三人掏出电话。

争论责任。

而最后一辆面包车(图左)的司机,一直坐在驾驶室里。

本网讯 今天早高峰,9:45左右,中河立交桥上发生一起四车追尾的事故,除了最后一辆面包车因正面碰撞一时不能发动以外,其余三车均无大碍,但整个撞车过程却让人有点哭笑不得。

追尾的四辆车从前到后依次是本田商务车、海马轿车、长安奔奔轿车、东风面包车,最开始是本田因与前方车距太近而制动,海马跟得也比较紧,看到本田亮起尾灯连忙紧踩刹车,被后面同样跟的很紧的长安奔奔一头顶上;本来海马不会撞上前面的本田,结果反被长安奔奔从后面这么一推,直接和前面的本田追尾了;三车追尾后都停了下来,结果同样跟在后面的东风面包速度更快,也一头顶到长安奔奔的屁股上。

事故发生后,前面三辆车的司机都推门下车,互相掏出手机报警。而最后一辆面包车的司机就呆呆地坐在驾驶室里,可能他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5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指挥事故车辆离开高架。前三辆车一一起动,唯有最后的面包车不能动弹,无奈交警只能调来拖车。又过了5分钟,拖车赶到现场,把面包车车头拖起后又发现面包车后轮也不会转了。工作人员无奈只好又取出滑轮垫在面包车后轮下,这才成功把面包车拖离现场。

作者:记者 王宁  编辑:方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