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卫健委与浙江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31 16:40:21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昨日,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浙江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杭州市卫健委实施高峰学科攀登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将促进浙江大学医学学科与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水平、特色化快速发展, 让杭州市民享有更高水平的卫生健康服务。

双方共建浙江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将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六家直属医院纳入浙江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管理,并重点在学科建设、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领域开展合作。

在学科建设方面,为快速提升各医院科研创新能力,可依托各医院建设专病研究所;在科研方面,各医院将加强专职科研队伍建设,依托浙江大学申报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及成果;在人才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方面,将共同引进从事临床及基础研究的高层次人才,同时按规定享受浙江大学、杭州市人才引进待遇和配套支持。

作者:记者 杨威 通讯员 詹雅  编辑:徐洁
日,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浙江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杭州市卫健委实施高峰学科攀登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