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体彩男排取得四连胜 年轻球员收获成长
发布时间:2022-12-06 10:13:29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2月5日下午,浙江体彩男排迎来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A组的第6场比赛,最终以3∶0战胜辽宁,迎来了在合肥赛区的4连胜。

和第三站相比,本站浙江体彩男排小伙发挥可圈可点,一场比一场好,最近四场面对河南、福建、四川、辽宁男排都取得了胜利,重要的是年轻球员逐渐在场上找到感觉,大家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打出了球队的精气神。

“很不容易,大家都很努力,我们离8强越来越近了!”已经成长为国家队主力的主攻张景胤表示,目前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他会积极调整状态,迎接挑战。

不过,之前与老牌强队北京男排交锋中,年轻的浙江男排还是交了“学费”,包括张景胤在内的多名球员在关键时刻都出现了失误,特别是在两局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

由于原主教练吴胜已出任中国男排主教练,浙江男排本赛季由沈安东挂帅,他认为在大比分领先后,替补上场的年轻队员上场后状态起伏较大,暴露的问题还需要通过更多比赛锤炼。同时,他也认为通过比赛的不断磨练,队员们状态一场比一场好,积累了经验,收获来成长,但是,如果队伍要想走得更远,全队上下必须多学习多总结,争取能够创造佳绩。



作者:记者 王振恺 文 图片:中国排球协会   编辑:方志华
12月5日下午,浙江体彩男排迎来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A组的第6场比赛,最终以3∶0战胜辽宁,迎来了在合肥赛区的4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