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西湖投资“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基地授牌 加速科技创新人才集聚
发布时间:2022-11-23 19:30:11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1月22日,西湖“双千”品牌系列活动西湖投资“专精特新”专场活动暨西投绿城•浙谷深蓝中心招大引强专场会在西投绿城•浙谷深蓝中心举行,吸引数十家园区企业参加。

杭州市经信局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王来生介绍市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的有关情况,将小微园认定和管理、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和发展的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概括,同时表示政府定能汇聚各方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杭州绿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杭州市企业技术创新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杰重点剖析“专精特新”内涵和“专精特新”企业国家级与省级梯度培育体系及政策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在现场,西湖区委常委邵小军为西湖投资“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基地授牌。

深蓝“MIX花园”科创中心将针对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进行深挖细研,深度运营一个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绿色环保、生命健康引领的科创新中心,加速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和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邵楚意 徐自成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