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民警黑夜不停翻垃圾桶 原因竟是……
发布时间:2022-09-29 14:38:13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黑夜,民警在垃圾场中翻动垃圾桶达半个多小时,咋回事?

9月24日17时许,衢州市公安局柯城分局府山派出所接到市民陈女士称,当天凌晨入住酒店,于13时许退房离开,17时突然想起项链遗忘在了房间的洗脸台上,电话询问酒店工作人员说没看见。

接警后民警张炎飞、辅警柴文明迅速赶到现场查看监控、检查房间、排查可疑人员,作为管辖该酒店的治安民警张炎飞还详细询问了保洁人员进入房间后所做的工作,推断项链很有可能被当成垃圾收拾掉了。

“你们平时把垃圾扔到哪里?”

“我们都拿到不远处的垃圾场里。”

在询问清楚具体位置后,张炎飞等人马不停蹄地前往寻找,根据保洁人员的描述,张炎飞锁定了若干个垃圾桶,并将垃圾倾倒出来进行查找。

由于附近区域的垃圾投掷点较少,再加上天气炎热,几个垃圾桶里都装的满满当当,还时不时传来阵阵恶臭。张炎飞等人强忍着刺鼻的味道,仍然尽全力搜寻着。

不一会儿,一个放有陈女士外卖盒子的垃圾袋映入了大家的眼帘。

“这个就是我房间里的垃圾!”听到了陈女士惊喜的喊叫,张炎飞加快了搜寻的节奏。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他们终于找到了陈女士的项链。

“小姑娘,你看他们多负责啊!”旁观的群众这样说道。

陈女士也对民警的帮助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每一次伸出援手,每一份真心相助,都是人民警察对职责的最好诠释。


作者:通讯员 陈立春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编辑 徐洁
黑夜中,民警在垃圾场中翻动垃圾桶达半个多小时,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