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绿洲花园幼儿园开展绿色暑假垃圾分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7:12:07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绿洲花园幼儿园绿洲园区大一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有关于垃圾分类的主题活动。

小朋友们跟着爸爸妈妈一起观看了垃圾分类视频,对垃圾分类有了初步的认识,知道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方法。随后,他们拿出了纸和笔,设计垃圾分类的物具及标识。

同时,孩子们在家里学习垃圾分类,并丢到相应的垃圾桶内,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孩子们还拿着自己设计的垃圾分类图标,化身垃圾分类宣传大使,分发给社区里来往的行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这份垃圾分类宣传标识传递给更多的人。


作者:记者 吴洁 通讯员 魏姝婕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近日,绿洲花园幼儿园绿洲园区大一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有关于垃圾分类的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