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从“跨河桥”到“枢纽桥” 改建后的杭州中河立交部分匝道恢复开通
发布时间:2022-08-10 11:54:44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8月10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当日10时起,中河立交东向南上匝道、北向东下匝道、北向西下匝道、南向东下匝道、南向西下匝道5处转换匝道开通试运行。其中,东向南上匝道在工作日早高峰(7时至10时)期间将采取临时关闭措施,西向南上匝道、西向北上匝道暂不开通。

据悉,中河立交位于中河北路与环城北路的交叉口,为杭州最早建设的互通立交之一,建成于1989年。当初,中河立交只是一座跨越环城北路、运河的立交桥。随着城市北拓,尤其是中河、上塘高架建成后,中河立交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如今,中河立交已成为中河-上塘高架与钱塘快速路的交通转换枢纽。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提醒,新开通匝道限速40公里/小时,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与上述车道行驶车速规定不一致的,按照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行驶。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image.png

image.png

作者:记者 范宇斌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8月10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当日10时起,中河立交东向南上匝道、北向东下匝道、北向西下匝道、南向东下匝道、南向西下匝道5处转换匝道开通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