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余杭区一天之内连续查获两起假冒卷烟案,案值达109万
发布时间:2022-06-30 16:28:07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烟草专卖局连续查获两起假冒卷烟案,共计查获假冒卷烟7498.8条,案值达109万。

6月29日凌晨,余杭区烟草专卖局接到群众举报线索传递,专卖执法人员连夜集合,全体待命。与此同时,该局第一时间启动“烟警一体”深度协作机制,与临平区公安民警商量后立即动身前往目的地。经过两方人员的彻夜蹲守,在29日上午10点成功将3名嫌疑人控制并查获4972.8条假冒卷烟。

6月29日下午,蹲守了一整夜的执法人员又收到新的情报线索传来。余杭专卖执法人员立刻动身前往假烟中转仓储点,查获2526条假烟。目前,两起案件均在进一步调查中。案件处理结束后,涉案的假冒卷烟将公开销毁。

值得一提的是,为严厉打击不法分子出售假烟的违法行为,余杭区烟草专卖局于近日开展了打假打私集中行动,开展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突击检查,实行“白+黑”、“5+2”模式,目前,已查获涉假烟案件共计100余起。

下一步,余杭区烟草专卖局将深化“烟草+执法部门”联动,提升执法震慑,加强与市监、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合作沟通,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做到及时反应、快速出击、精准打击。

作者:记者 韩中美  编辑:王帆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烟草专卖局连续查获两起假冒卷烟案,共计查获假冒卷烟7498.8条,案值达109万。